手機保護套一秒變身拍立得 相片中人還能對你說話

法國科技公司Prynt推出具有拍立得功能的手機保護套。(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法國一家科技公司Prynt最近推出了一款特別的手機保護套,它不只是手機保護套,同時也具備了拍立得的相機功能。只要透過配套APP,運用藍芽連接手機語手機保護套,就可以實現,拍出來的照片也相當有質感。

配套的APP程式還可以把錄影功能結合到拍出來的照片電子檔上,呈現在手機裡的照片則是會變成「會動的照片」。影片中展示出不論將照片如何移動,這張「會動的照片」亦會跟著移動。

目前顏色有紅色、白色、黑色與藍色四種,設計出來的樣子也相當輕薄簡單,在攜帶上非常方便。若是有想要特別紀念的時刻,這個手機保護套將可以派上用場。

法國科技公司推出具有拍立得功能的手機保護套展示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