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沒有親中賣台」 洪秀柱:他只賣台灣水果

洪秀柱11日晚間舉辦「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邀請支持120名支持她理念的朋友,到競選總部一同開講。(圖/翻攝柱TV)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1日晚間召開「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邀請120名支持者面對面暢所欲言,並透過柱TV網路直播。針對兩岸議題,洪秀柱稱讚總統馬英九過去7年執政維持兩岸和平,她強調,「馬總統自己也說過,他沒有賣台,只有賣了台灣水果」。

洪秀柱召開「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文化大學政治系教授、名嘴楊泰順出面力挺,他們認為真正的民主國家不會有換柱的這種情況,因為政黨會獲得支持跟擁護,是基於民眾信賴,如果用任何理由把提名撤銷,將來講的任何政策,老百姓還能相信?痛批國民黨「連同志都踐踏」。

其中針對外界討論熱烈的兩岸議題,洪秀柱表示,中華民國也是中國,她強調「不分裂,但分治」的主張,她形容,中國與中華民國就好比同在一個屋簷底下,但分居在不同房間,她要求與對岸簽署軍事和平協議,「告訴對岸不能隨便開門打我們」,同時也要求讓中華民國加入世界各大經濟體、經濟協會等。

此外,洪秀柱稱讚馬英九過去七年的執政,她認為在維持兩岸和平上是值得肯定的,甚至開玩笑地說,「馬總統總是被認為親中賣台,他自己也說了,沒有賣台,他只賣了台灣水果」。

▼洪秀柱11日晚間舉辦「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邀請支持120名支持她理念的朋友,到競選總部一同開講。(圖/翻攝柱TV)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