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kg肉肉女→美腿辣妹 小甜甜「瘦身進化史」超勵志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以諧星身分出道,過去因身材圓潤令觀眾印象深刻,但自從2014年初經歷情變後,竟在4個月之內快速甩掉21公斤,成為許多網友心中的勵志範本。她用健康減肥方式變得越來越苗條,對自己也有自信許多,常以自身一路走來的努力經驗,勉勵網友千萬不要失去信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甜甜瘦身進化史part1,2014年初因經歷情傷,2個月內暴瘦13公斤。(圖/記者徐文彬攝/取自小甜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2013年跟張峰奇交往,一度因感情甜蜜造成幸福肥,最胖的時候曾到達約80公斤,當時曾經亂吃減肥藥、催吐、吞蟲卵,卻完全沒有達到瘦身效果。未料,她在2014年初跟張分手之後,因為食不下嚥體重直直落,加上開始自發性的多走路運動,減少攝取澱粉、1天吃1餐,加上晚上6點後不進食,竟在短短2個月之內就甩掉13公斤。

▼小甜甜瘦身進化史part2,因為勤運動、練鋼管舞,在甩掉13公斤後,2個月內又瘦8公斤。(圖/取自小甜甜臉書)

經過失戀打擊,小甜甜到了2014年7月變得更瘦,從80公斤快速減到剩下59公斤,自嘲以前實在太胖「活該沒人愛」,靠著戒斷零食、油炸物,搭配喝無糖綠茶和走路運動,還跟好姊妹一起去上鋼管舞課,整個人的身材從L號變成M號,也練出以前沒有的錐子臉、平坦小腹和長腿,連自己都忍不住開心表示「每個胖女生都是潛力股,只要恆心、毅力找到羞恥心,根本不用動刀去改變自己」。

▼小甜甜瘦身進化史part3,靠著高強度運動鍛練核心肌群,日前才剛被網友拍到「美腿」照片,目標是再減10公斤。(圖/取自小甜甜臉書)

雖然小甜甜瘦身效果明顯,減到一定程度之後還是有些卡關,但她始終保持大量運動的習慣,也開始加強鍛鍊核心肌群,除了常常走路流汗之外,「打超過3小時的籃球,就算不會游泳在水裡走路至少40分鐘,騎腳踏車至少1個半小時」,靠著持之以恆的運動改善肌肉緊實度,被粉絲大讚「真的越來越美」,而她除了勉勵大家一起加油,也透露自己的目標是「再減10公斤」,希望讓大家看到更美的模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