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燒聲」還穿那麼少! 不怕天冷照曬性感美腿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夏語心舞藝精湛,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後,馬上就進入娛樂圈發展,在戲劇和綜藝界都有亮眼成績,網路人氣也很高。而她也很勤於分享生活動態,近日在臉書上透露天氣逐漸轉涼,讓她可以穿上喜愛的帽T搭配球鞋感覺「超蘇湖」,不過她在照片中露出修長美腿,意外成為眾人注視的焦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夏語心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在戲劇和綜藝界都有亮眼成績。(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最近跟好友茵茵、舒子晨一起錄臉書直播時,喉嚨「燒聲」超嚴重,表示自己感冒還沒康復,而她11日在臉書曬美照,透露最喜歡冷冷的天氣,讓她終於能穿上喜愛的帽T搭配球鞋,還說感覺「超蘇湖」,不過她在照片中露出性感修長美腿,意外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也引來粉絲關心要她多穿點:「感冒還穿那麼少!」、「要注意保暖哦。」

▼夏語心不怕天冷照曬性感美腿。(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