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幾小時…歐得洋圓夢開唱這天 爸爸過世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孤單北半球》的原唱歐得洋耕耘演藝事業多年,11日舉辦《有你真好生日Pa》售票演唱會,卻在開唱前幾小時、凌晨接到年邁老父過世的噩耗。歐得洋決定強打精神演出,而罹癌的經紀人胖妹更拖病體相挺,讓他忍不住哽咽,現場氣氛催淚。

▲歐得洋舉辦《有你真好生日Pa》售票演唱會。(圖/歐得洋提供)

由於父親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歐得洋的歌唱事業,儘管得知噩耗,他仍決定強打精神演出,結束後直奔去處理爸爸的後事。而待他如家人,罹癌4年的經紀人胖妹也向醫院請假,到場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得洋(左)和罹癌向醫院請假外出的經紀人胖妹(右)。(圖/歐得洋提供)

歐得洋為胖妹獻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並哽咽說:「很感謝胖妹,因為當大家都不看好我,不覺得我會唱歌,只有妳一直給我信心,一直幫我加油打氣。」胖妹近來身體不好,前陣子眼睛更受感染險失明,幸好經過醫生搶救,已可看見微弱光線。歐得洋為她準備了滷味蛋糕,提前慶生。

▲歐得洋為胖妹準備了滷味蛋糕。(圖/歐得洋提供)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