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私傳「親密照」被老公出賣 霸氣甜回:等著吃癟!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與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2012年結婚,婚後3年感情十分甜蜜,還經常透過網站隔空傳愛狂曬恩愛,羨煞大批粉絲,近日她飛往大陸武漢表演舞台劇《愛朦朧,人朦朧》,私下傳給老公的「親密照」卻意外被出賣,2人甜蜜互動讓粉絲直呼「太閃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Ella與老公婚後感情十分甜蜜。(圖/取自Ella陳嘉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近日前往大陸武漢出差,表演舞台劇《愛朦朧,人朦朧》,未料私下傳給老公賴斯翔的「親密照」,卻被對方出賣上傳到微博分享,照片中只見她閉上眼、嘟著嘴,俏皮「啾咪」的模樣超Q,不過她一發現被「衝康」,就在微博上隔空向老公喊話:「你出賣我,回去讓你吃癟。」笑翻眾人。

▲▼Ella私下傳啾咪照被老公出賣。(圖/翻攝賴斯翔微博)

賴斯翔2012年娶了明星老婆Ella後,2人經常在網路上放閃,甜蜜程度羨煞旁人,被粉絲親暱的叫「解孵」(姐夫),但他還不只是「炫妻魔人」,更是超級鐵粉,除了轉貼老婆美照跟生活點滴放閃外,本身有行銷專業的他還會分析包括MV點擊數、專輯內容等等,還曾被粉絲笑說:「你真的有專業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