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F4劉樂妍為孫協志抱不平!批女團成員落跑「沒義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孫協志跟老婆韓瑜結婚近4年,日前無預警宣布離婚震驚大眾,連帶傳出他栽培女團Sun Lady失利,決定對其中2位落跑成員提告。前女F4團長劉樂妍11日也為孫打抱不平,認為對方是真的有心栽培Sun Lady,直指團員鬧解約、落跑的行為「沒有義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女F4劉樂妍為孫協志打抱不平,批評Sun Lady落跑團員「沒義氣」。(圖/取自孫協志臉書、劉樂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11日在臉書PO出Sun Lady《戀愛關鍵》MV,坦言在看到孫協志相關報導後,就好奇去找了該女團的作品來看,認為整體造型、歌曲都打造得不錯,看得出孫協志對這組女團非常用心,雖然她分不出離團的是哪2位女孩,還是忍不住想說公道話:「在演藝圈,紅不紅要天時地利人和,還要一點運氣。沒有發片就一定會紅的!」

對於團員疑似落跑,劉樂妍忍不住勸告:「妳老闆給了妳一個很不錯的作品,妳沒紅,妳固然很氣餒,但是他一定比妳更傷心,因為他是這個世界上除了妳父母以外,最希望妳好的人!他投錢在妳身上,妳沒紅,他也沒有放棄妳,妳還要落跑鬧解約?做人真的不能這麼沒有義氣⋯⋯」此外,她提起當年女F4解散的理由,「因為我要跟帶我們出來的經紀人走!」表明自己就是為了義氣才解散。

▼劉樂妍看完Sun Lady的作品,為孫協志打抱不平。(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協志在2012年開設經紀公司「不動心娛樂」,甚至砸了千萬元栽培女團 Sun Lady,然而不但沒能順利捧紅該團,在將她們送到大陸發展後,團員中的張琳和王淯還落跑,導致4個團員要一起拍的電影告吹,他為此在私人臉書上破口大罵:「老子我現在超火大,妳必須為妳的無知還有幼稚付出代價,咱們法庭見!」目前已經蒐集好證據並交由律師處理,要告離團的2人違約,各求償500萬元,官司從7月開始就已經在進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