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慎」戴提摩帽萌現身 並肩作戰助AHQ進8強!

▲柯文哲現身Y17和召喚師一起替AHQ加油。(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柯文哲日前承諾將重視電競產業,恰逢《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熱烈開打,11日傍晚他現身Y17和召喚師一同觀賞戰隊AHQ比賽,還萌戴遊戲角色提摩帽,手拿AHQ扇子和大家合照。對此,柯文哲在臉書上表示,希望大家能替這些在國際上大放異彩的台灣年輕人加油,也承諾台北市府將成為電競產業最堅強後盾。

柯文哲日前和電競選手、代理商等等召開會議時表示,台北市政府將支持電競產業,讓閃電狼(《Flash Wolves》)將柯文哲和遊戲角色「慎」合成在一起,變成傳奇造型「外科醫生-柯文慎」,讓網友大笑太傳神!此外,柯文哲更真人cos成慎,向選手打氣!

對此,柯文哲11日現身Y17,將支持化為行動和召喚師們一起在現場觀看比賽,賽後他在臉書上表示,電競是一個高度專業的競賽,就和許多運動項目一樣,堅信在台灣電競將有無限可能,也承諾台北市政府將成為電競產業最強的後盾,未來將和大家一起努力打造電競專業的友善環境!

柯文哲最後和在現場的召喚師一同合影,還戴上遊戲角色「提摩帽」,手拿AHQ扇子,讓網友看了直呼,「終於有人是真的去支持我們」;有網友看了後表示,謝謝柯市長陪同我們,打電動的孩子不會變壞;也有人直呼,不管是柯文慎還是提摩文哲都超萌,我捨不得GANK你啦!

此外,台港澳地區代表由AHQ以及閃電狼兩隊代表,閃電狼已於日前連3勝進入8強,15日將前往倫敦進行8強賽。而AHQ也將在11日晚間9點對戰FNC,若勝利將和閃電狼一同出征倫敦,請各位召喚師替他們加油!

▼取自柯文哲臉書,如有延遲請稍候。

 

今晚我和大家一起聚在Y17,為在國際上大放異彩的台灣年輕人ahq e-Sports Club、《Flash Wolves》閃電狼職業電競隊加油。(直播網址: http://live.garena.tw/ ) 電競是一個高度專業的競賽項目...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10月11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柯文哲LOL世界大賽AH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