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男男牽手照」 讓加國男大生成為少女的夢中情人

▲男大生的善舉,引網友讚賞。(圖/取自Only In Hamilt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張照片,內容為兩名男子緊握著手,其中一名還依偎在男伴身上,由於兩人年紀懸殊,也引發網友好奇。經當地媒體追查且報導其「原因」後, 當中一名21歲的男大生戈弗雷(godfrey cuotto)瞬間成為少女心中的夢中情人。

根據加拿大《赫芬頓郵報》報導,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21歲男大生戈弗雷儼然是現今當地少女的夢中情人。起因於日前他搭上巴士後,身旁一名男子羅伯特(Robert)隨後上前表示善意,並且詢問戈弗雷能否牽著他的手。起初戈弗雷先是嚇了一跳,隨後察覺有異,決定牽起他的手。

戈弗雷表示,「羅伯特不停拉著我的手,我開始覺得他只是需要被安慰。」而這一牽就是30分鐘, 「他不斷擁抱我、靠著我,甚至在巴士內親吻我的手。」戈弗雷說,「我允許他這麼做,有時候我們應該表現無私,把別人的需要置於自己之上。」

羅伯特的家人事後也在戈弗雷的臉書上表示謝意,感謝他的無私善舉,強調羅伯特患有腦癱且是一名聾子,因此生活上相當依賴他人。對此,戈弗雷最後將功勞歸功於母親教導有方,「我是被女王養大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