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抱病20分鐘快閃鄭州 「對不起」讓粉絲超心疼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秀賢9日以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連莊2015韓國電視劇大賞的最大獎項「演技大賞」,讓他在台上整整哭了2分半鐘。他10日為飲料代言見面會行程,連夜趕回首爾搭飛機,並於清晨抵達大陸鄭州,豈料,原定晚上7點舉行的活動,竟讓他和粉絲苦等半天,最後只相見不到20分鐘。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秀賢連續2年奪下演技大賞,上台忍不住落淚。(圖/網路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東網》報導,金秀賢見面會的場地原訂於某所大學,消息傳開後,立即吸引上千名粉絲在現場聚集,不過,因主辦單位沒有向公安機關報備,加上保安人員不足,因此活動被警方臨時喊卡。隨後,主辦臨時將場地遷移至某飯店,卻被批地點偏僻遙遠、會場內也沒有任何舞台搭設,更令粉絲失望的是,原定晚上7點舉行的活動被拖延近3個小時,直至10點才正式開始,但金秀賢僅現身不到20分鐘便下台。

金秀賢從下午3點準備,歷經7個小時才終於和粉絲見到面,他上台時也用中文說:「對不起。」向等待許久的粉絲道歉,並忍住身體不適提醒大家注意身體、不要感冒,讓粉絲心疼不已。

▼金秀賢鄭州見面會吸引上千人聚集,即便換場地也僅現身20分鐘。(圖/翻攝自金秀賢吧微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