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溫暖! 洪秀柱內灣行地方黨員力挺、攤商喊凍蒜

▲洪秀柱內灣行超溫暖。(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1日下午到新竹縣橫山鄕廣濟宮拜拜,現場在黨籍縣議員張志弘的帶領下,響起來許久沒有人喊的「凍蒜」,接著往內灣老街掃街時,張志弘一路陪同洪秀柱,遊客與攤商都爭相邀求合照、簽名,商圈總幹事周素鵝特別送上特大號野薑花粽祝福洪秀柱包粽,地方幹部更是直言要洪秀柱「不會尷尬、不要讓!」內灣行堪稱超溫暖。

洪秀柱到廣濟宮時,陪同的地方人士包括廣濟宮主委張火勇丶橫山鄕代表會正副主席古鋓明丶朱陳源、張志弘、內灣社區理事長邱創南、內灣村長林煥松等等,張志弘替洪秀柱祈福時,高喊「關關難過,關關過」。洪秀柱則說,不同神明各司其職,有的賜福、有的赦罪、有的解厄,但天上族群也都融合丶彼此尊重。

內灣今天飄著細雨,但洪秀柱仍是持續掃街, 遊客與攤商都爭相邀求合照、簽名,內灣知名插畫家曾惠泉還幫描繪卡通肖像畫,還說洪秀柱的面相,鼻子最有特色,就是有原則;洪秀柱則自嘲說,曾惠泉把她畫得太美,「如果長得這樣,早就嫁掉了。」

隨後在地方人士陪同下,洪秀柱到內灣形象商圈理事長溫仁義的「大嬸婆私房菜」店裡簡單吃飯,地方人士對於黨中央要召開臨時全代會一事很不以為然,認為不能靠幾個立委就說了算,如果本身實力好,怕什麼?還嗆聲說,既然中央黨部能表示意見,地方黨部也可以表示意見。

洪秀柱則認為自己角色現在被用得有些尷尬,怕給地方黨員帶來麻煩,張志弘則對著洪秀柱説,「妳來一點都不尷尬,怕什麼?不怕麻煩,就怕妳不來」,現場也喊出「不會尷尬、不要讓!」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