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類夾肉狂抽動、拍打鰭! 「殭屍魚」讓外媒嚇呆

▲「殭屍魚」煮熟後仍抽動、拍打魚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媒體近日報導一段「殭屍魚」的影片,再次引起關注!大陸廣州市越秀區一家餐館中日前上演驚人一幕,一條被煮熟的魚被廚師用盤子端上餐桌、食客準備大快朵頤時,牠卻依然在動。影片發生的確切時間不明,近日在全球網路瘋傳,YouTube也有很多人分享這支影片。

英國《每日郵報》8日用「zombie fish」(殭屍魚)一詞來報導,這條深灰色的魚的頭被切下,放在盤子邊緣處。儘管身體部分已經被分解煮熟,但牠依然能動。當客人用筷子小心翼翼夾起粉白色魚肉時,這條魚還不斷地抽搐,拍打魚鰭。

每當肉被夾走時,都能看到這條魚在抽搐和伸縮,在盤子上蠕動。當客人繼續吃掉魚肉時,這條魚的灰色魚鰭似乎都在因痛苦而拍動。但即使這條魚在盤子中蠕動,客人依舊不在乎,專心享受美食,包括魚身上的湯汁。許多國外網友覺得「天啊好殘忍」、「噁心死了」。

這段影片不確定拍攝日期,但類似的情況不是第一次。近日也有日本網友Shuki在推特(Twitter)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有一尾魚還沒死掉就被做成「生魚片」,牠的肉被切下並擺放回身上,但是仍不斷地抖動身體、魚鰭,最後更是奮力往盤子邊一彈,導致身上魚肉全部散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