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老公婚後感到失望的事情

美忍者/老公在意的不是妳變胖!婚後感到失望的事情

2015年10月11日 21:00

圖、文/美忍者

Dollarphotoclub_85378528_Resized-e1439532433967

已婚女性聚在一起絕對會出現的話題就是,自己的老公的話題。聊聊「惱人的老公」的趣事是非常開心的吧!

但是,等等喔! 其實老公們聚在一起也會聊同樣的事情也說不一定!?

在這裡這回由『美忍者』針對「婚後對妻子感到失望的事情」,以200名男性為對象獨自進行的調查。刺耳的結果是!?

■約有6成的男性「對於婚後的妻子感到失望」

什麼,200名調查對象的男性中,竟然有56.7%的人對妻子感到失望!

根據厚生勞動省所進行的「人口動態統計的年間推測」平成26年的數據顯示,每1,000人中的結婚率是5.2,而離婚率為1.77。也就是說結婚的3對情侶中有1對會離婚。

也就是說,即使對妻子感到失望也不會馬上離婚吧! 啊~好險! 那麼,為了達到夫妻關係圓滿,我們又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結婚後對妻子感到失望的事」排行TOP5

第5名・・・變得不太化妝(6.5%)

第4名・・・像是雜毛處理等,變得不太在意外表(8.0%)

第3名・・・不太打掃(19.4%)

第2名・・・變胖(22.9%)

第1名・・・態度變差(29.4%)

如何? 比起料理,「打掃」的家事整理更容易令老公失望,這真得很令人意外吧! 其他像是「變胖」接著是「除毛問題」及「彩妝」等等,連細微部分都看得很仔細! 是不是讓人忍不住要反問對方「自己又是怎樣呢?」?

但是,對於第1名的「態度變差」是不是也有許多人感到認同呢? 每天生活在一起就容易忘了尊重對方,偶爾還有可能口出惡言。「越在意的人更應該保持距離」,就算是再怎麼親密友必須有分寸。

為了他必須打掃、必須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光是想就令人感到壓力及不公平,但是何不將所有的行為都想成是「為了自己」呢? 嘗試新款色系的彩妝、改變家裡的擺設等,將自己的日常生活轉換成開心又樂觀的行動。

為了保持夫婦圓滿,自己與丈夫之間充滿愛情「為了對方著想」的心情是非常重要的。

作者:此花さくや/譯:藍藍(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9184)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