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士」嗆屠殺!警捷運駐守 但網友的眼睛都在看...

▲由於接獲「聖戰士」恐嚇信,警察國慶日在北捷加強戒備。(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慶大典前(9)日,交通部長信箱收到自稱「聖戰士」的恐嚇信,揚言要在台北捷運數個車站血種大屠殺。警方除針對IP位置積極調查,亦在捷運站點加派警力駐守,10日就有網友拍下捷運車廂中的「波麗士大人」,不過大家的注意力全集中在臀部!

一名林姓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今(10)日發現捷運上突然多了許多警察,除了向警察道辛苦,也詢問眾人原因為何?文中附上一張帥氣的警察背影照,站姿雄赳赳氣昂昂,讓許多女網友眼睛一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警察背影實在帥氣,尤其翹臀迷人,不論男、女網友注意力總不自覺全集中在上頭,反而沒多少人在意原PO的問題,「屁股好翹」、「屁股有穿防彈褲嗎」、「大家怎麼都焦點在警察先生的屁股上,話說真的好翹喔」、「警察屁屁未免太銷魂」、「向翹臀致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