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PO照賀緋聞男友18歲 粉絲狂湊對:可以戀愛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星二代歐陽娜娜是歐陽龍和傅娟的2女兒,擁有167公分的高挑身材,6歲就開始學習大提琴,曾遠赴美國攻讀音樂,是新一代備受看好的氣質女神,自從決定休學後,一舉一動備受各界關注。她和劉昊然拍攝《北京愛情故事》傳出緋聞,戲外也培養出好交情,男方10日迎接18歲生日,她更大方在網站獻上祝福!

▲歐陽娜娜PO劉昊然照片,祝男方18歲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上傳1張劉昊然玩自拍的照片,PO文祝好友生日快樂!因為照片中男方打扮隨興,令對方收到祝福後立刻回應「話說照片甚麼鬼,小心我報復妳哦!wuli娜娜!」2人搞笑互動,讓網友大讚「連報復都這麼溫柔」、「好喜歡看妳們秀恩愛」,2派粉絲還提醒男方「18歲,可以談戀愛了」,不斷地湧現「在一起、在一起」的留言。

▲劉昊然回覆歐陽娜娜祝福,2人好交情閃瞎粉絲。(圖/翻攝自劉昊然微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