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畫面曝光!土耳其爆炸案86死186傷 屍體堆滿地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火車站爆炸瞬間畫面公布,數百民眾驚恐逃竄。(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火車站(Ankara)今早發生兩起嚴重爆炸意外,衛生部長在記者會上表示,兩次爆炸已造成至少86人不幸喪命,受傷人數也攀升至186人。當局目前表示,兩起爆炸案應該與恐怖攻擊有關。而爆炸瞬間的影片也在網路上不斷被轉發。

根據外媒報導,安卡拉火車站爆炸意外發生在由左翼團體發起的反對政府轟炸庫德族的聚會地點,案發當時火車站外聚集相當多人,因此爆炸發生的瞬間,波及上百名無辜民眾。土耳其衛生部長梅辛諾格魯(Mehmet Muezzinoglu)隨後在記者會上表示,有62人在現場當場死亡,另外24人因傷勢嚴重,在醫院搶救過程不幸喪生。

如今網路上瘋轉爆炸瞬間影片,畫面怵目驚心,上百名無辜遭受波及的民眾血跡斑斑、不斷逃竄、血跡斑斑。據目擊者表示,現場散布著屍塊,宛如人間煉獄。事發至今,尚未有任何組織出面表明,然而土耳其當局不排除兩起爆炸案和恐怖攻擊有關。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火車站發生嚴重爆炸案,傷者哀鴻遍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