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強球僮讓你嚇一跳 宋文華拿球給你打 

▲就讀國體大一的宋文華打工當球僮。(圖/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林口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場邊球僮比場上還要吸睛?10日的國體賽區,可以看見熟悉的身影穿梭球場中,仔細一看,是19歲強投宋文華。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文華今年剛從平鎮高中畢業,隨即進入國立體大就讀,他打趣表示,因為「吃飯要錢」,所以來客串球僮。

在場邊擔任球僮,宋文華透露,在球場幫忙已經4天了,確實不少人認出他,爭相合照。

去年的黑豹旗賽事,宋文華曾飆出超過150公里的球速,投了14.2局無失分、防禦率保持0,最終獲得最佳投手以及明星投手獎。

青棒時期成為藏不住的明日之星,宋文華被看好旅外發展,不過消息越拖越久,他選擇平常心看待:「不會著急啦,隨緣。」

回顧過往,宋文華坦言,小學到高中都過得很順,一直到近期才感受到挫折,「這樣也好,本來就不可能一直這麼順,人生總要有點起伏。」

談到自己正處低潮,宋文華笑稱,自己現在不是跌倒,只是有點重心不穩,「整個投球狀況沒有過去這麼好,感覺有些跑掉了。」

為了找回球感,宋文華調整進度有點落後,已錯過9月下旬開打的協會盃,好消息是,總教練龔榮堂透露,接下來的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宋文華將會登板投球。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