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改變飲食習慣 布萊德索接班太陽一哥

點評:不錯喔!

▲布萊德索將成為太陽本季主力後場指揮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於年僅25歲,卻已是聯盟體能勁爆「雙能衛」代表人物的布萊德索(Eric Bledsoe)來說,新賽季如何帶領鳳凰城太陽持續向前挺進,也成為他的重要目標之一。對此,布萊德索為了成為隊友榜樣,休季期間也特別改變個人飲食狀況,包括聘用專門廚師、戒除速食,希望能用更好的體態來迎接新賽季考驗。

打從加入聯盟開始,布萊德索就以優異的體能受到關注,雖然僅是控衛身材,但卻能憑藉過人的運動能力守住比自己更高大的側翼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賽季,布萊德索總算以球隊主力身份健康打完賽季,出賽81場平均繳出17分、5.2籃板、6.1助攻、1.6抄截,表現出全方位的攻守水準。

不過今夏休季期間,布萊德索除了持續強化體型之外,更聽從許多老將前輩建議,開始戒吃速食,並聘請專門廚師,從最基礎的飲食開始強化個人體質。

「我認為接下來的這個賽季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對自己很有信心,但最大目標還是幫助球隊打入季後賽。」

布萊德索表示,「大家都知道西區不好打,但只要我們每場比賽都保持高度自信,而且覺得我們比其他隊都好,那麼我們就一定能把團隊放在一個很棒的位置上。」

▲布萊德索體能條件一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