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林麗嫻慘死亂刀下 公公闖禍後喝農藥自殺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36歲主播林麗嫻任職於大陸福建莆田電視台,外型相當亮麗,播報新聞受到觀眾喜歡,8日卻驚傳遭公公用菜刀狂砍數十刀,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舊宣告無效身亡,震驚整個大陸新聞界。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林麗嫻慘死公公亂刀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林麗嫻和公公(林玉照)疑似因對方不讓她回娘家發生嚴重爭吵,而另一說法則是她拒絕再生一個兒子,對方一時惱羞再加上喝了酒,情緒失控就拿菜刀往她身上砍,她身中數十刀後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而對方闖禍後跑到家中閣樓喝農藥自殺,目前在搶救中。

林麗嫻1979年出生,在莆田電視台任職多年,工作態度認真,從記者轉戰當主持人,由於這在大陸並不常見,所以被認定為升官,事業正處在巔峰期,卻因為和公公爭吵而慘死對方刀下,震驚了整個大陸新聞界,更引起當地人的關注。

▲林麗嫻被砍死,樓梯間血跡斑斑。(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