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吳亦帆傻傻分不清楚? 粉絲灌爆中原大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亦帆(吳亦帆)是組合「北原山貓」成員吳廷宏的女兒,因演唱《後宮甄嬛傳》主題曲《淚崩了》受到關注。日前她接下中原大學的校園演出,卻被傳成是大陸藝人吳亦凡要到該校開唱,連海報都印成對方的照片,不僅讓她感到沮喪而取消演出,也引起雙方粉絲不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歌手亦帆受邀參加中原大學校慶,卻被誤植大陸藝人吳亦凡的名字和照片。(圖/翻攝自網路、中原大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原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9日在臉書專頁PO文,表示與活動公司查證後,確認邀請到的藝人是台灣歌手亦帆,並致歉道:「造成大家的誤解深感歉意,誤植吳亦凡先生的照片致上萬分歉意。」不過澄清文似乎還是無法讓粉絲消氣,反倒吸引更多人前來灌爆留言,被批「消費吳亦凡炒話題」。

日前,網路上突傳出大陸藝人吳亦凡16日將赴桃園中原大學開唱,宣傳海報甚至連吳亦凡的名字及照片都印上,引起粉絲一陣騷動,但最後證實是一場烏龍,也使得原本受邀的歌手亦帆因覺受辱而推掉該活動。

▼粉絲因不滿校方搞烏龍而到專頁留言。(圖/翻攝自中原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專頁)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