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不爽死後變「莖尻妖」? 女鬼猛尻通殺讓你射到死

▲Nice Piece釋出預告片《莖尻妖》(Handjob Cabin),讓網友大笑「這三小」!(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影片製作團隊「Nice Piece」,在Youtube上釋出一部恐怖片宣傳預告《莖尻妖》(Handjob Cabin),影片敘述一群男女跑到郊外小屋住宿,卻有同伴突然消失,被一個女鬼拉到小房間中「狂尻」到精盡人亡,甚至最後連女生都逃不過莖尻妖的魔爪,讓網友看了直呼,「我想看正片啊!」

影片內容是一群年輕男女相約到無人小屋住宿,正當晚上開趴時,其中一名夥伴卻突然褲子被扒開,被拖到房間遇到「莖尻妖」,開始幫他打手槍。只見所有人一個接著一個落入莖尻妖的魔爪,對著他們的小弟弟大尻特尻,甚至讓女生長出那兒,繼續完成她的「狂尻記」。

▲▼莖尻妖要讓所有的弟弟被詐乾。(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笑「太猛啦!」;有人說我到底看了什麼,那個女鬼怨念也太深了吧;也有人說,希望能看到正片,太爆笑了;甚至有人說,為什麼女鬼不附身,這樣就可以自己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