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象猿本季最後交手 兄弟強攻2發全壘打5局領先

▲黃鈞聲。(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10日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之戰,是雙方在總冠軍賽前最後一次交手,兄弟在前5局轟出2支全壘打,黃鈞聲3分砲、張志豪2分砲,5局結束,兄弟以11比4平手。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都在2局各得1分,兄弟4局展開猛攻,黃鈞聲率先轟出3分砲,本季第3轟,接著兄弟以失誤、保送和安打攻占滿壘,也逼退桃猿先發投手蔡璟豪,但接替登板的葉文淇也壓不住,他先投出觸身保送,奉送1分,隨後再遭蘇緯達、林王啟瑋連續安打,再掉3分,兄弟將領先擴大到8比1。

桃猿在5局上反攻,一開局就以連4支安打攻下2分,接著林智勝擊出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不過兄弟在5局下也有攻勢,張志強敲安打回1分後,張志豪轟出2分砲,本季第12轟,讓比數來到11比4,兄弟仍維持7分領先。

蔡璟豪投3.2局失7分、4分責失,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1轟,三振、保送各2次;兄弟先發投手杜家明投5局失4分、3分責失,被擊出8支安打,3次三振,沒有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