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綁樹幹呼巴掌 母:太皮了,想嚇嚇他

▲把小孩綁樹幹呼巴掌,男童母:嚇嚇他。(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一名男童被母親用童軍繩綑綁在樹幹上,媽媽不停打巴掌教訓他,民眾上前制止還反被嗆聲說「這是我們沒讀書的教法」;男童母親受訪時說,因為小孩對她罵髒話,講也講不聽,幾個朋友才會把他綁起來「嚇一嚇他」,但男童腳上有大片瘀青又戴著輔具,社會局將介入調查。

這段臉書「爆料公社」PO出的影片中,揹著書包的小弟弟只有6歲大,他被綁在樹幹上,童軍繩在他身上捆了一圈又一圈,拉著繩子的是他的媽媽,不顧兒子哭啼求救,仍不停甩兒子巴掌。

鄰居看不下去這樣的管教方式,拍照蒐證;疑似是小男童的家人,刁著菸嗆聲多管閒事;孩子犯了甚麼錯?要用這種方式管教?果然照片一PO網,立刻引起網友撻伐:「太扯了」、「要生又不要好好養,什麼爛父母」、「哪門子管教」、「小孩真的是他們的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東森新聞》記者循線找到事發地點,處罰兒子的這對父母剛好和朋友在這裡喝酒聊天。「沒有啦,我們綁很鬆,跟小孩子在玩啦!我每天都在跟他這樣玩,不然怎麼辦?」

孩子已經嚇成這樣,大人面對鏡頭卻說得輕鬆。男童母親說,兒子讓她太傷腦筋,「這一群人想要跟他玩,就故意要嚇他,他就開始罵我,我載他下課他不下車,就開始捏我咬我還罵我,還罵得很難聽,我們才想要嚇他。」

婦人說兒子實在太皮,朋友才會幫忙,這是第一次這樣綁,但小弟弟的腳因為身障,必須裝輔助器,跑起來一拐一拐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好,還被綁在樹上賞巴掌,家長是否管教過當?已經引起社會局關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