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二信慘遭扣倒 教頭嘆:沒拿出應有的精神

▲二信賽後集合進行精神喊話。(圖/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林口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10日賽事,二信高中以1比20提前遭到中華高中扣倒,二信教練團認為球隊沒有打出應有的態度。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精神,追球不追球,該跑也沒跑,打球是要一鼓作氣的精神,大家的衝勁在哪呢。」總教練陳政欽賽後集合球員,進行精神喊話。

二信高中甫成立半年,陳政欽表示,許多球員是「菜鳥中的菜鳥」,這次黑豹旗賽事,是許多人第一次正式比賽,前一戰初登場以17比8擊敗師大附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此役對中華輸得慘烈,陳政欽說:「太早贏了!球員們整個驕傲起來,完全看不到他們的精神。」。

中華此戰敲出9安,靠著對方守備頻頻失誤,局局都有得分,3局下更是吃下8分大局。

二信高中單場發生5次失誤,投手群出現9次暴投,陳政欽指出,大家過於求好心切,反而沒有發揮應有水準。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