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楊丞琳秀素顏 皮膚水嫩Q彈根本是少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楊丞琳和林依晨結識13年,同為金鐘影后,人生路上也相知相惜,雖然各自都為工作忙碌,但只要有空就會湊在一起喝下午茶。10日下午她們也終於抽出時間談心,楊丞琳在微博上曬照,寫著「卸下華麗的妝扮,我們根本就是少女!」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楊丞琳和林依晨的素顏合照,根本就是少女。(圖/取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與林依晨相識邁入第13個年頭,兩人合作《其實我們值得幸福》MV時,也一同回憶起相識的經過,楊丞琳說「我那時候應該18歲吧!依晨來上我的一個電玩節目,我就跟她要了電話。」楊丞琳還在拍攝花絮中爆料,「小時候聊天時,依晨說過,如果以後結婚會想生很多小孩,比較熱鬧、圓滿、溫暖!」而現在的林依晨已經找到好歸宿。

10日國慶連假,楊丞琳也和林依晨相約喝下午茶,兩人褪去華麗的打扮,回歸樸實近乎素顏,看起來果然像楊丞琳說的「根本少女!」粉絲們也相當捧場,直呼「美死了!」

▼林依晨跟楊丞琳在金鐘50典禮上自拍。(圖/取自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