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像「寵妃」集體撲倒老公 太太負責把屎把尿


▲老公本來反對養貓,後來貓咪全像「寵妃」一樣集體壓上去。(圖/林太太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翻攝/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所謂「刀子口,豆腐心」就是這樣吧!《ETtoday寵物雲》近來分享許多養寵物前後的案例,飼養前極力反對;養了之後卻像對待自己的骨肉一樣疼愛。林太太說,當初他老公也是如此,覺得養貓很麻煩、會很臭;沒想到現在家裡總共8隻貓,每個都像「寵妃」見到皇上一樣,喜歡撲到老公身上撒嬌而「把屎把尿」的工作都是林太太在負責,看在她眼中十分哭笑不得。

林太太說,當時老公認為養貓會很麻煩,要把屎把尿會很臭。但她不顧先生反對領養了第一隻貓後,老公雖然傻眼,也只好默認。漸漸地總共領養3隻,而公公又在雞寮發現了幾隻白貓,就這樣家裡一共8隻貓。


▲「寵妃們」都跟「皇上」擠同一張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不過現在林太太無奈說「每天都是老娘在把屎把尿」,而貓咪們一看到老公,「就像寵妃看到皇上一樣,每隻都瘋狂對老公撒嬌,每隻都對他討摸摸。」讓她哭笑不得。當林先生下班回家,如果沒進來房間,貓咪就會對著房門口一直叫,感覺是在說:「老公你還不進來房間!」

這些「寵妃們」也時常集體壓上去林先生的身上,林太太說,這戲碼是「每天必須要上演的」,而且貓咪們還會按照年紀排列順序,從胸口往下依序排列笑說「牠們會長幼有序,好可愛!」


▲▼八名寵妃自知長幼有序,超可愛。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