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名模手持海尼根淡啤酒 國慶日信義區街頭熱鬧走秀

▲伊林百位名模國慶日快閃信義區,為「海尼根淡啤酒」成功造勢。(圖/記者詹婉玲攝)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伊林百位名模今(10/10)在王麗雅及陳志強領軍下,於台北信義區為海尼根淡啤酒做了一場浩浩蕩蕩的街頭快閃秀;由於國慶假日東區人潮特多,除了大批的媒體記者外,也吸引許多逛街民眾駐足圍觀,High翻信義香堤大道,熱鬧街頭瞬間變成時尚伸展台,再一次為海尼根做了一次成功的宣傳。

▲伊林名模由王麗雅(中右)及陳志強(中左)領軍,在信義區最熱門地段作了一場成功的街頭秀。(圖/記者詹婉玲攝)

海尼根特別選在雙十節下午,邀請100位頂尖模特兒齊聚信義區,舉辦前所未有的大規模時尚派對!海尼根表示,台灣人喝啤酒的習慣與日常生活越來越緊密,許多社會新鮮人下班後喜歡續攤相聚,或是週末與三五好友觀賞球賽,3.3%低酒精濃度的海尼根淡啤酒都是最棒的選擇。海尼根淡啤酒也連續兩年榮獲美國飲料測試協會(BTI)評比為「全球最佳淡啤酒」。

▲海尼根也在百位名模街頭秀後,讓民眾手機拍海尼根QR CODE,就換一瓶海尼根淡啤酒試飲。(圖/記者詹婉玲攝)

王麗雅今日號召伊林100位師妹、師弟上街走秀,造成華納威秀附近熱點一度混亂。王麗雅更獨家透漏她選擇海尼根淡啤酒的理由:「我選擇這款淡啤酒的理由很簡單,因為這是全球最佳淡啤酒!啤酒花是啤酒的靈魂,而這款啤酒的特別之處就在於添加兩次啤酒花,除了啤酒獨到的苦味之外,更添增冷冽清新花果香,入口的清爽風味非常吸引我!而且淡啤酒適合大部分飲用時機,好友聚會非常合適!」

   

▲伊林名模王麗雅及陳志強(圖左)。百位名模為海尼根代言,熱情洋溢。(圖右)(圖/記者詹婉玲攝)

伊林男模陳志強也表示:「淡啤酒是很適合剛開始接觸酒品的人,我身邊很多剛入行的年輕朋友,都很喜歡海尼根淡啤酒!淡啤酒口味清爽且酒精濃度較低,是入門的最佳選擇。」

【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百位名模國慶日快閃信義區。(圖右)(圖/記者詹婉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