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搖國旗力挺 洪秀柱:如有任何變動一切遵照程序

▲洪秀柱前往忠烈祠祭祀英靈。(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0日赴忠烈祠向英靈獻花致意,上千名支持者擠爆現場並高喊「洪秀柱加油」,洪秀柱青年團則在門口發放國旗手環、紙膠帶與紋身貼紙,限量500份6分鐘全數發完。國民黨將召開臨全會拔掉洪秀柱總統參選人身份,洪秀柱認為,她的提名完全按照黨的程序,有任何變動都照制度進行。

洪秀柱回覆朱立倫的簡訊指出,「主席辛苦了!我無怨無悔無恨,交由臨全會決定吧」,她受訪指出,「我是一個非常尊重制度的人,我的提名過程完全按照黨的程序制度而來」,如果有任何變動,一切按照制度程序來。

國慶大典上總統夫人周美青主動擁抱,洪秀柱說,周告訴她「很辛苦」。有僑胞不捨洪秀柱遭換下而落淚,洪秀柱認為,還是要把程序走完,既然常會認為她的兩岸政策違背主流民意及國民黨政綱,希望說得更明白。

雖忠烈祠人員一再提醒洪秀柱幕僚需維護行政中立,洪辦人士全都脫下競選背心,不過仍有支持者高喊「洪秀柱進總統府」或身穿洪秀柱競選配件,司儀只好不斷宣導「保持肅靜」。

▼上千支持者湧入忠烈祠。(圖/記者黃克翔攝)

 

僑胞擠過層層警力把花送到洪秀柱手中 (Nini)【千人搖國旗力挺 洪秀柱:如有任何變動一切遵照程序】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10/577678.htm?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10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