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MGO正式營運 前線基地FOB內容大更新

MGO遊戲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KONAMI於美西時間6日正式將《潛龍諜影 Online(Metal Gear Online)》上線營運,平台包含PS4/PS3/Xbox One/Xbox 360/PC等,最多可提供8對8共16人的多人連線對戰,PS3與XBOX 360則最多12人。遊戲競賽有許多不同類型的規則,玩家也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職業。

針對單機版本裡面的劇情需要,玩家可以替自己的母基地擴充許多不同的前線基地FOB,而這些前線基地FOB可以被其他玩家入侵並搶奪資源與人才。為了因應外來的侵入者,玩家可以透過武器、設施以及人員的調度來加強基地的警備任務。

除了被人可以來入侵自己的基地外,玩家自己也可以扮演入侵者的角色去掠奪其他玩家的基地資源,而所掠奪來的資源都將會結算成分數,並且系統將會自動做排名的動作。

MGO影片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潛龍諜影 5:幻痛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連線對戰PS4PS3M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