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朱洪蔡同台! 散場前周美青送洪秀柱「大擁抱」

▲周美青在散場前給洪秀柱一個大擁抱。(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決議召開臨時會啟動「換柱」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0日都親臨國慶大會,3人互動備受各界關注。典禮中,洪、朱兩人曾握手致意,未有過多互動,但在散場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忽然給洪一個大擁抱,而洪的臉上也出現笑容。

總統府前廣場今日上午將舉行2015年國慶大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以立法院副院長的身分出席,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總統參選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都親臨會場,互動吸引各界關注;這也是國民黨中常會後,洪、朱兩人首度公開同台。

過程中,蔡英文、朱立倫兩人座位相鄰,在序幕表演時兩人不時交談、互動熱絡;反觀洪秀柱座位在朱、蔡後方,單獨入場並與大家握手致意後,未有過多互動。

▼國慶大會讓朱立倫、蔡英文、洪秀柱近距離接觸。(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