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因婚禮鬧翻!韓瑜與孫協志離婚 恩師周遊冷回9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瑜2011年高調與藝人孫協志結婚,婚後經常放閃,透過臉書隔空曬恩愛,是演藝圈知名的銀幕夫妻,卻在8日驚傳離婚,讓外界相當驚訝。捧紅她的資深製作人周遊在2人結婚時曾與她鬧翻,在得知夫妻離婚消息後,僅以冷淡地態度回應。

孫協志與韓瑜驚傳離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與孫協志8日驚傳離婚。(圖/翻攝自網路、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尚未出道前,是一名婦產科護士,被周遊相中栽培,讓她一踏進演藝圈第一部戲就擔綱女主角,奠定近幾年本土劇一線演員的地位,卻因為酬勞抽成問題而解約,鬧得不歡而散,不過在2011年她結婚時,仍有邀請恩師到場。

▲面對韓瑜離婚,周遊僅冷淡的回應。(圖/取自韓瑜、周遊臉書)

不過,韓瑜與孫協志結婚時,周遊卻僅被安排在邊桌,加上她只感謝栽培恩人孫德榮,讓對方大感不被尊重、憤而離席,也引發一連串你來我往的口水戰,雖然她事後在臉書上道歉,卻被對方以「當她是空氣」斷了師徒感情。近日,她驚傳與老公離婚,據《中國時報》報導,對方也只冷淡地表示「我不想再提到這個人!」顯然與她4年的過節還是尚未揮散。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