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人民值得慶祝! 黃國昌:把台灣從馬英九集團救回

▲黃國昌想起2年前今天。(圖/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總統府前的慣例舉行國慶大會,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則在臉書PO文,2年前的今天,「和一群青年朋友站在凱道上,抗議馬英九護航黑箱服貿、發動九月政爭。」2年後黑箱服貿雖擋了下來,「馬英九卻沒有下台。」真正值得慶祝的是這個國家的人民,「 透過人民自己的行動,把台灣從馬英九集團手上拯救回來。

黃國昌臉書寫道,「2年前的今天,和青年朋友在凱道,面對總統府, 抗議馬英九護航黑箱服貿、發動九月政爭、毀憲亂政的惡行。」也加入了超過6萬人參與的「天下為公」活動,要求「還權於民」。2年過後,黑箱服貿擋了下來,「而把整個國家搞得千瘡百孔的馬英九,沒有下台,還自我吹噓著沒甚麼人相信的政績,只藉由華麗喧囂的儀式,試圖強撐起自己彷彿還是國家領導人的外裝。」

「真正值得慶祝的,是這個國家的人民,在過去這段時間,展現了信心與勇氣,透過人民自己的行動,把台灣從馬英九集團手上拯救回來。」黃國昌還寫道,清楚宣示了,「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因此現在大家該做的是,一面防止馬英九下台前,再度傷害台灣,一面要捲起衣袖,共同為這塊土地工作,「前方的道路依然佈滿荊棘,我們攜手一起努力。 」

▼黃國昌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