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男「苦讀心理學」騙財騙色 被一票女友扭送公安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以致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一名無業的已婚男子在徵婚網站上自稱官二代,幾年間騙了10幾名女性,直到近日才被揭穿,「女友們」將他扭送公安。警方看他長得不怎樣,居然能騙到那麼多女性?他說,因為自己苦讀心理學,能抓住女性的弱點(上圖/視頻截圖,下同)

根據《大河報》報導,鄭州一名女子小華(化名)最近發現常姓男友不對勁,總是以各種理由向她借錢,後來在男閨蜜陪同下,將對方約出來,閨蜜一把抓住常男,在對方身上搜出多支手機。經查看,每支手機裡都有2至3個「老婆」、「寶貝」及「親愛的」

小華撥打了給這些電話,10幾位女性才發現自己被騙了,一起將常男扭送到鄭州市公安局東風路分局。她們個個義憤填膺,說「我們都是衝著結婚去的,沒想到竟然遇到個大騙子」

警方調查,小華被常男騙了5萬元(人民幣,下同),但最慘的還不是她,另一位李姓女子被騙了50萬元。李女表示,與常男是在婚戀網站上認識的,兩人很快墜入愛河,雖然他顔值不高,卻是一個貼心的暖男,還自稱有著顯赫的家世

常男為什麼能騙那麽多女性?李女指出,常男的家裡有很多關於心理學方面的書。在調查過程中,常男也坦承,自己屢屢得手的原因就是不斷地學習心理學,所以可以抓住女性的弱點。

警方發現,27歲的常男早就已經結婚,而且有小孩,他21歲出道開始騙人,專挑急於嫁人的大齡剩女下手。目前,常男已經被刑事拘留。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