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出席國慶穿深藍及膝洋裝 台灣設計師作品

▲馬英九、周美青出席國慶大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5年國慶大典10日上午在總統府前舉行,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年選擇穿著深藍色七分袖及膝洋裝,裙上有緹花效果,左胸前則別有胸花,顯得簡單莊重,而府方則表示,這是台灣設計師、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校友王劭宇的作品。

總統夫人周美青今日與總統馬英九一同出席任內最後一次國慶典禮,今年選穿深藍色洋裝,頭髮紮耳後,維持俐落整齊形象;據了解,去年周美青委請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校友設計、製作國慶典禮服裝,覺得這些年輕人很有潛力,值得鼓勵,因此今年也延續去年作法,請學校推薦學生,希望國人以後也能多多給予台灣年輕設計師嶄露頭角的機會。

另外,副總統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則穿著綠色無袖洋裝,為本土設計師鄭涵文(Caty Cheng)的作品。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