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到鴨肉又遭開單暴怒! 男竟拿鐵釘刺破3警車輪胎

▲金山鴨肉生意好,假日總是人潮滿滿。(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鴨肉頗出名,假日時常人潮爆滿,不過今年(2015)3月初,卻有一名45歲的施姓男子要來吃鴨肉,卻因太晚店家已經打烊,經過金山警分局前面時,想起先前因為違規停車被開單,心生不滿,竟然就拿鐵釘刺破警車的輪胎,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最後基隆地院判處有期徒刑2年,易科罰金6萬。

警方表示,「施姓男子3月間大老遠到金山想吃鴨肉,可是時間太晚店家已經打烊,回程時經過分局,想到1個月前曾經因為違規停車,被開單900元, 越想越生氣,就拿鐵釘連續刺破3台警車輪胎,同仁出勤時發現,調閱監視器後,將他約談到案說明,訊後依照妨害公務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基隆法院認定,施男犯後深具悔意,已經賠償1萬7千多元的損失,警方也已經原諒,並達成和解,本人提到,「非常後悔,造成警方的不方便。」因此認定他是一時衝動犯案,判決有期徒刑2年,易科罰金6萬,可以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