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粉絲開房頻頻要錢 網路女主播酒店被捅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安徽男子仰慕湖南一位網路女主播,在對方身上砸了近2萬元人民幣(約10萬元台幣),終於感動對方,兩人相約開房間,但每次完事後,女主播都向他要錢,他一氣之下拿刀捅死對方。(上圖/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記者周宸亘攝)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9月20日,湖南省郴州市宜章縣某酒店內,一名年輕女子遇害,警方針對開房男客進行網上追逃。經調查,死者是網路女主播,姓譚,而男客則是仰慕她的網友,姓王。

今年2月在某直播平台上,來自安徽的19歲王男認識了21歲的譚女,成為了對方的頭號金主,為對方瘋狂刷禮物,花費近2萬元人民幣。

王男的行為最終「感動」了譚女,兩人開始相約在郴州市內的賓館開房,但每次開房過後,譚女都向王男要錢。結果在最近一次的開房過程中,譚女又要錢惹怒了王男,王男拿出刀捅死她。

犯案後,王男離開賓館,譚女的屍體直到第二天才被發現,王男則被父母勸解前去自首。目前,王男已被刑事拘留。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