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猥褻成為日常 性侵犯「自斷鳥」把它剁成碎片

▲奈及利亞一名男子為了不讓自己再性侵女性,竟直接將下體剁爛。(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奧崗州(Ogun)一名名為達拉莫拉(Lekan Daramola)的男子,雖然知道性侵是十惡不赦之罪,但往往內心的理智還是被衝動擊敗,在犯下多起性侵案後,自己也忍無可忍了!!!!!!割掉自己的陰莖之後,還快刀剁爛它,以最「斬草除根」的方式「自我了結」。

鄰居表示,這並不是達拉莫拉第一次性侵,他過去就曾因性侵妓女而遭到鎮上的青年毒打,甚至還差一點丟掉小命;沒想到竟然又起歹念性侵房東的12歲女兒,「被發現後,達拉莫拉不僅被毒打了一番,還被抓著遊街示眾!」沒想到遊街當晚,他便選擇自切生殖器,「我們聽到他的屋子傳來尖叫聲,跑去一看才發現他倒在血泊裡,手邊還放著一隻刀子。」

該名鄰居又指,在緊急將達拉莫拉送往醫院的途中,達拉莫拉說,「我一定要用這種方式自我了結,因為我無法控制不去強暴這些女生,我的靈魂被惡魔拿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