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遊騎兵菜鳥艾伯托臨危頂上貝爾崔 14局勝利安打

艾伯托(左)對藍鳥第二戰建大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遊騎兵隊菜鳥艾伯托(Hanser Alberto)台灣時間10日藍鳥第二戰,在第14局上擊出勝利打點的安打,他在這場接替首戰受傷的明星三壘手貝爾崔(Adrian Beltre),全場守備雖有失誤造成失分,但也回饋2分打點,尤其是14局上關鍵的突破勝利打點安打。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伯托在二局下守備失誤,導致讓藍鳥得到1分,不過在二局上先有帶打點的高飛犧牲打,14局上在兩出局二、三壘有跑者,擊出中外野安打,終於突破僵局,最後也成為本場的勝利打點。

貝爾崔首戰在三局背傷退場,臨時由艾伯托接替,第二戰貝爾崔也沒有辦法回戰場,就由艾伯托先發並且拚完全場,他雖不能頂上貝爾崔的中心打線,排到第九棒,不過艾伯托反而成為這場最主要的勝利功勞。

艾伯托是今年上大聯盟,這場季後賽臨危先發,14局下面對藍鳥42歲老投手霍金斯(LaTroy Hawkins)擊出關鍵安打,由於接下來回到游騎兵主場,貝爾崔有更充裕時間可以恢復背傷,即使趕不上分區賽再出賽,至少目前有艾伯托頂上,此役表現讓球隊有了信任感。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艾伯托貝爾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