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前隊友強森喜相逢 林書豪呆瓜頭又成焦點

▲林書豪和前隊友強森喜相逢,髮型卻再次搶戲。(圖/取自黃蜂官方微博)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隨新東家黃蜂到中國參加海外熱身賽,將與快艇進行2場比賽,恰巧他上季在湖人的隊友強森(Wesley Johnson)今夏也離開湖人轉戰快艇,兩人在異地喜相逢,黃蜂官方微博上傳兩人又驚又喜的照片,還下了「千里來相會」的註解,不過「豪小子」的呆瓜頭卻再次「搶戲」。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和強森今夏紛紛告別洛城另覓落腳處,很巧的是兩人近日都隨新東家黃蜂和快艇到中國參加季前熱身賽,黃蜂官方微博上傳兩人相逢露出驚喜表情的照片,沒想到「豪小子」頂上的呆瓜頭又意外成為焦點,引起熱烈討論。

▲林書豪的呆瓜頭引起熱烈討論。(圖/取自黃蜂官方微博)

美國體育網站《Bleacher Report》對林書豪在媒體日以「刺蝟頭」亮相,如今卻變成呆瓜頭感到很不解,還打趣寫道,「全世界都在屏息等待他的下一個髮型。」

「豪小子」先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和其他6個家人、朋友約定要一起留這個髮型,因此短時間內都不會剪頭髮。

林書豪的呆瓜頭非常顯眼,不過他最近常以「帽子」造型亮相,9日下午訓練結束後,他邀隊友一起去逛街,還和路邊遇到的粉絲一起合照,戴著帽子的他偷偷「隱身」在球迷當中。

▼林書豪邀隊友逛街,還與路邊遇到的球迷合照。(圖/取自林書豪官方微博)

'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