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C組預賽 中韓攜手輕鬆晉級八強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本週開始進行第二週的比賽,第二週的比賽改為每日分別打完一個小組所有剩餘的比賽,第二日由C組出賽。這個小組則完全沒爆冷。韓國最強的SKT以全勝之姿晉級,而EDG僅輸給SKT,以小組第二晉級。

第一場就由賽前的兩個冠軍大熱門韓國SKT對陣中國的EDG,但似乎又上演了第一週的狀況,開賽僅不到10分鐘EDG上路就幾乎宣告崩盤。SKT把握優勢,23分鐘就輕鬆推倒EDG。第二盤則由歐洲的H2K對上東南亞外卡的曼谷巨人,兩方顯然有一定的實力差距,H2K輕鬆的取得這場勝利。曼谷巨人也確定遭淘汰。

第三場由EDG對上曼谷巨人,不過曼谷巨人一開始卻驚人的不斷打出優勢,但中期後也許經驗差距,EDG逐漸拉回優勢最後取勝。第四場則由H2K對上SKT,雖然H2K的逆命前期打出了一些不錯的支援緊咬SKT,但到了後期的會戰SKT明顯優於H2K,最後H2K依然敗下陣來。

第五場關係到H2K的最後晉級機會,對上EDG一開始H2K採用保守作風,兩方直到20分鐘後才開始頻繁會戰,但H2K在會戰的操作技術和觀念依舊輸給老經驗的EDG,EDG逐漸拉出差距後獲勝,這也代表EDG將以四勝二敗的戰績確認以分組第二晉級。最後一場由曼谷巨人對上SKT,由於實力差距,SKT輕鬆獲勝,也是目前第一個在小組賽中以六戰六勝晉級的隊伍。

目前已經晉級的隊伍包含閃電狼、Koo Tigers、SKT1與EDG。今(10/10)日晚間六時將由D組開戰,而後(10/11)日下午四時則是AHQ所在的B組決戰,屆時八強將全數出爐。

關鍵字: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