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死了都要愛!新人挑戰禁忌 公墓納骨塔前拍婚紗

▲新人大膽挑戰禁忌,選在公墓納骨塔拍婚紗。(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婚姻是終生大事,婚紗照代表的是一輩子美好的回憶,更讓愛情的容貌停在永恆一刻,年輕一代的新人除了喜愛出國拍攝之外,「挑戰極限」也成了另類選擇,水上、荒野不稀奇,現在有人直接選在納骨塔前,網友笑稱真是「死了都要愛」。

一名徐姓網友9日在「爆料公社」貼文,附上3張婚紗照,拍攝地點選在彰化縣社頭朝興公墓納骨塔,名符其實無畏傳統,挑戰禁忌極限!照片中這對愛侶畫上血腥妝容,更將納骨塔當背景、冥紙做道具,在攝影師巧妙的構圖下,整個畫面說不出的唯美。

照片貼上網,網友討論度瞬間爆量,許多人稱讚他們的勇氣,拍下與眾不同的婚紗照片,「敬你逝去的青春」、「會一生難忘吧,勇氣可佳唷」、「攝影師沒落跑真的是膽子很大」、「記得要跟對方謝謝一下,畢竟也是在晚上借地方」、「很酷,但看久會毛毛的」、「這個帥哦!超特別!也佩服雙方家長不反對,畢竟有些長輩覺得觸霉頭」。

▼網友讚揚他們勇氣可佳,更佩服照片震撼動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