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憂鬱症所苦墜樓亡 小模妻阻止不了

▲ 墜樓悲劇妻崩潰!鄰居訝異:先生陽光開朗。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金區一名男子9日凌晨從11樓跳下葬送性命,警方初步追查,死者有憂鬱症,這次自殘被妻子發現,妻子上前阻止身上也染到了血跡,後來下樓向管理員求助,就在這時丈夫墜樓。這對夫妻結婚才1年多,就發生這種意外,讓妻子非常難過,一早神情憔悴到派出所做筆錄。

死者的妻子在媽媽陪同下回到大樓,歷經多個小時的折磨神情疲憊,想要上樓休息,卻連家裡大門的卡片都忘了帶,趕快到外面向朋友求助,最後一群人再回到家裡,但沒有人說話,氣氛哀傷。大樓管理員說,沒料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因為死者看起來很陽光,外表長相也很帥。

▼ 夫10樓高墜落不治,妻情緒低落,親友陪回家。

陽光帥氣的人怎麼會跳樓?妻子跟家人到派出所做筆錄,說出先生長期來都被憂鬱症所苦,妻子的母親表示,「平常都有在注意,沒想到他還是自殘,結婚也沒多久。」

兩人結婚一年,太太就發現先生有憂鬱症,常在家中自殘,這一次她半夜回家,發現先生倒在家中全身是血,下樓向管理員求助,但才剛離開,先生就跳樓自盡。

▼ 妻滿身血衝家門外求救,夫鎖門墜樓身亡。

當時為了阻止先生,妻子身上也染到鮮血,成了心中抹滅不了的陰影,年輕妻子曾經是小模,現在開精品店,本來以為生活能過得順遂,卻遇到這種意外;不過,男子的死因,檢警仍要進一步調查才能下定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