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完「無怨無悔」 洪秀柱改口暗諷朱立倫:忘了信仰

▲洪秀柱無奈表示,國民黨面臨問題也不願解決,忘了什麼叫做「奮鬥」。(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近來的「換柱」風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9日晚間在臉書上提到,雙十國慶到來,本該是值得慶祝的時刻,國家卻出現從沒有過的憂鬱,「我想可能是我熱愛的黨出了問題,而高層似乎不想解決問題,也不容許解決方案,如此和稀泥下去,您未來還會有多少個生日可以過呢?」

黨主席朱立倫9日才透過簡訊向洪秀柱釋出善意,而洪秀柱也回應:「主席您辛苦了!我無怨、無悔、無恨,尊重常會的決議交由臨全會決定吧!天佑本黨!秀柱合十」,洪秀柱晚間卻在臉書發文暗指,自己理性提出兩岸和平的方案,朱立倫卻認為不符合當前的主流民意,卻也不想解決問題,更不容許解決方案。

洪秀柱在臉書上提到,中華民國雖然才短短的104歲,卻經歷了上千場的戰爭,但卻從來沒有憂鬱喪志,展現的反而是令人尊敬的自信與韌性,而這一切也都與國民黨息息相關,在任何關鍵時刻,國民黨只要挺不住,國家恐怕早已灰飛煙滅,但如今,國民黨依舊存在,「國家的臉面卻出現從沒有的憂鬱?」

洪秀柱無奈地說,因為有些人已經不知道甚麼叫做「奮鬥」了,他們靠著祖先前輩留下的產業,惶惶度日,卻逐漸忘掉了祖宗基業留下的價值及信仰,每到選舉期間,他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懇求人民「含淚投票」,而不去思考為何不讓人民可以「快樂投票」?在這樣的國慶日下,原本該滿心歡喜的心情,「我心中也有萬般愁緒。」

最後,洪秀柱仍喊話,會堅定地捍衛國民黨必須堅持的價值與理想,希望這些努力能夠一掃國家滿臉的憂鬱愁容,繼續迎接下一個生日。

 

十月九日 中華民國國慶感言 中華民國,祝您生日快樂! 這幾年來,您的臉頰好像總有一層藍色的憂鬱。 我當然知道,您歷經憂患,飽經風霜。短短的一百零四歲,卻經歷了上千場的戰爭,近億的人民死於烽火之中,其間的風雲變幻,人事無常,還真是...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10月9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