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秘密武器「超正女兒」 179公分伊凡卡事業心強

▲唐納川普競選第二波攻勢找來超正女兒伊凡卡助陣。(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大亨川普目前在共和黨民調領先群雄,排名第二的非裔醫師卡森緊追在後,川普最近展開第二輪攻勢,派出他的秘密武器女兒伊凡卡上陣助選。伊凡卡擁有美麗的外表和精明的生意頭腦,2年前嫁給紐澤西州地產大亨,現在是2個小孩的媽,川普希望靠著伊凡卡的超凡魅力,拉近和女性選民的距離。

美國大亨川普目前在共和黨總統初選中暫時領先,高人氣的他展開第二輪攻勢,派出超強秘密武器:女兒伊凡卡,一襲白色套裝出席造勢場合,優雅又端莊,伊凡卡用美麗展現超凡魅力。她在造勢活動上對群眾說:「這是我的榮幸,今天為各位介紹我一生所愛所尊敬的男人,我的父親,唐納川普。」

川普擁有3段婚姻,生下5個小孩,排行老二的伊凡卡一直是其中知名度最高也最受矚目的。身高179公分的她,少女時代就開始當模特兒,登上許多雜誌封面,和父親川普同樣畢業自華頓商學院。她擁有自己的珠寶品牌、鞋子與飾品系列,曾在川普的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當中擔任主考官的經歷,更讓伊凡卡知名度與人氣大增。

美國媒體曾喜歡將她和同樣出現富豪世家,同樣年齡的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相提並論,不過伊凡卡很不以為然,她說自己與對方最大的差異就是:「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辦公室。」伊凡卡在2009年嫁給紐澤西州地產大亨賈德庫斯納,目前是2個孩子的媽。

美國共和黨總統黨內初選川普雖然領先群雄,但非裔醫師卡森緊追在後,現在出動伊凡卡這個最強助選員,除了吸引男性選民,更希望藉此拉近和女性選民的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