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工人鞋放全家門口 背後原因讓人好不捨!

▲網友拍下一雙工人鞋放在全家門口,背後有著讓人不捨的體貼。(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堪稱世界之最,食衣住行育樂通通能在裡頭完成,渴了買飲料、累了進去休息、市場關了,是許多民眾再平凡也不過的經驗。現在有民眾拍下照片,只見一雙工人鞋放在便利商店門口,背後卻有段令網友難過又感動的小故事。

一名洪姓網友9日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一張「工人鞋放店門」照片,原來這位工人擔心,直接走進全家他的鞋子會弄髒地板,於是先在門口脫下,「比起奧客真的是太溫馨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背後這段原因感動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真的很有禮貌」、「感動ing,全家就是自己家的概念」、「做工的不是沒能力,是他努力」、「人就是要將心比心」。

也有些網友感到不捨,甚至覺得社會氛圍看不起工人,「這只是一種心酸,代表台灣看不起勞工的觀念還是耕深蒂固」、「怎麼看都是有歧視是否說這些幹嘛呢」、「為什麼要脫鞋子?就是有一些自以為高尚的人,說他們很髒。」

▼一名工人網友留言表示,他工作時全身都是水泥粉,因此不敢在外吃飯,待下班後洗完澡才會出門吃東西,很怕把店家弄髒。(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