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士」嗆國慶血種屠殺北捷12站 警查IP鎖定身分

▲國慶屠殺北捷?警方增加巡邏。(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自稱「聖戰士」的網友,2日在交通部部長信箱留言,嗆聲要準備在國慶日凌晨,帶刀、槍於台北捷運江子翠、中山、東門、市府站等12處車站進行「血種大屠殺」。警方接獲通報後不敢大意,已在博愛特區周邊13個重點站加強巡邏,並追查發信者,發現IP位置來自國外,鎖定特定身分追查。

交通部發現,「聖戰士」2日在信箱留言,10日國慶日凌晨將帶刀、帶槍,在12處捷運站內進行血種大屠殺,還放話「給我小心一點!」內容極為血腥,顯然針對國慶而來。台北市警察局接獲轉報後,隨即在博愛特區周邊幾個國慶活動範圍的捷運站增加警力巡邏,並同步追查留言者IP,初步調查,該名網友IP在國外,正持續追查身分。

就怕血洗捷運事件又現,原本國慶日台大醫院站例行的管制也貼出公告,要避免人潮過度集中,進行疏導性封站。「聖戰士」挑的時間點極為敏感,警方強調,國慶連假本來就會針對捷運或人潮眾多地點巡邏,原本勤務不變, 呼籲民眾不用過度恐慌,為了安全起見,外出搭捷運時要多注意身邊可疑人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