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找回創黨精神 洪秀柱10日前往忠烈祠

▲洪秀柱10日將出席國慶大典及前往忠烈祠緬懷開國先烈。(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中華民國104歲生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0日上午將以立法院副院長身分出席國慶大典,下午也將前往圓山忠烈祠,緬懷開國先烈事蹟。而國民黨文傳會則推出「十十與我」慶祝影片,由青年團總團長蕭敬嚴及7位青年,親手製作雙十蛋糕,為中華民國慶生

洪秀柱10日上午將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共同出席國慶大典,讓外界相當關注,首度在中常會後公開同台的洪秀柱及朱立倫的互動會有什麼火花。然而,洪秀柱也將在下午2時30分前往圓山國民革命忠烈祠,緬懷開國先烈,找回創黨精神

國民黨文傳會則推出「++與我」慶祝影片,並由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蕭敬嚴及7位青年,親手製作雙十蛋糕,為中華民國慶生。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國民黨領導革命,創建中華民國,一直以來堅持捍衛中華民國,建設台灣走向民主自由的憲政體制,現在適逢中華民國104歲的生日,希望能藉由年輕朋友的巧思,號召大家共同慶祝中華民國的生日。

▼影片取自中國國民黨KMT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祝 中華民國104歲生日快樂!

Posted by 中國國民黨 KMT on 2015年10月9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