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西門2店開幕 Rima 瑞瑪席丹獻歌唱處女秀 

▲瑞瑪(右)出席Timberland新開幕的西門2店活動,獻出歌唱處女秀,與音樂同好Sam合唱多首歌曲。(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戶外休閒品牌Timberland今(10/9)在西門町開幕第2間旗艦店,請來入圍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的台黎混血名模「沙發客」瑞瑪席丹站台,她全身上下都是Timberland秋冬新裝,以舒適自在的潮流裝扮呼應品牌全新「摩登樂遊」的生活風格,活動現場也與音樂同好Sam合唱多首歌曲,引發粉絲尖叫聲不斷!

 

▲瑞瑪演繹Timberland秋冬新裝與靴款魅力,親切與現場粉絲大合照。(圖/業者提供)

Timberland行銷部經理龔小文表示,今年1至9月整體有7%的成長,其中西門1店業績更是達15%的成長,新開幕的西門2店位於武昌街臨近捷運,吸引較多觀光客層,全店占地86坪共3層樓,1樓是男裝、2樓是全台獨家的Timberland全新精品靴鞋概念樓層,包含訂製靴款、聯名限量鞋及包袋都在此販售,3樓則為女裝樓層,店裝以陳舊質感和磚牆呼應工業風。為慶祝西門2店開幕,開幕期間當季男女服飾鞋款全面8折起;2店獨家再加碼精選靴款現抵2,000元,消費金額滿8,000元抵800元 、 滿15,000元抵2,000元 ; 滿12,000元贈黃靴USB、滿20,000元贈迷彩桌椅組 、滿25,000元送行李箱。

▲女款Savin Hill 黑色中筒拉鍊靴,售價8,900元。(圖/業者提供)

▲男款Britton Hill 6吋咖啡色粒面皮革混搭羊毛布料靴,售價6,9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