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極限捏手機」 一個閃失…就要換新機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臟病患者不宜挑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國外流行起「極限捏手機」(Extreme Phone Pinching)的活動,許多美國的年輕人都爭相追捧,在許多社群平台上也都能看到「極限捏手機」照片。挑戰者得在水溝蓋縫隙、電梯縫隙、窗邊、懸崖邊、馬桶上,用拇指跟食指抓住手機的一角,是的,手上抓的是手機,但挑戰的是心跳!

▼手機的生死一瞬間!心臟夠大顆才敢挑戰!(圖/擷取自網路)

▼不是Nokia千萬不能鬆手,否則手機就跳樓啦!(圖/擷取自網路)

▼你永遠不知道拍完這張照片的下一秒,手機還有沒有活著?(圖/擷取自網路)

在眾多挑戰者之中,手機往往都是價格不斐的iPhone,考驗著你的心臟承受度,因為一個失手,你將永遠跟手機say goodbye。許多人紛紛曬出挑戰成功的照片,當然其中也不乏失敗的粉身碎骨遺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