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韓瑜離婚原因是沒小孩?孫協志Man出面說明一切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孫協志和韓瑜是演藝圈銀色夫妻,時常在臉書大曬恩愛,8日簽字離婚,結束4年婚姻,震撼演藝圈;外界關切離婚主因,有人猜測是4年沒小孩壓力大、婆媳問題、發生嚴重爭吵等,他9日凌晨發文表示「我們是和平分手」,下午再度親上火線,發文表示「『都是因為沒小孩』等言論,一切都是無稽之談!」

►►更多孫協志、韓瑜離婚相關報導

 
▲孫協志、韓瑜4年婚變。(圖/凱特文化、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9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再次聲明跟前妻小瑜沒有不合,我們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甚至比家人都還要親密,對於離婚並沒有爭執、傷害,或是任何外力的介入,我們是非常和平的面對這件事情,而且已經討論好一段時間了。他也表示,做這個決定,說不會難過,那絕對是騙人,淚水無法停止的滑落。言談之間表達他的內心,讓網友都直呼不捨。

▲孫協志、韓瑜當初交往半年閃婚。(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7月出席活動時才透露「每天熱電韓瑜」,希望有好消息,但工作忙碌,常常晚上回家老婆已經睡了,早上起床又是1個人,默認「沒有時間性生活。」8日驚傳簽字離婚,外界猜測沒有小孩是主因,他透過臉書發文駁斥此傳聞,嚴正表示「那些自以為懂我們還替我們發言的人,其實根本什麼都不懂,生活,是我們兩個的。」他也Man護韓瑜,一切攻擊請對我而來,感謝前妻這5年的陪伴。

孫協志臉書全文
 

首先~先謝謝大家的關心!在今天的凌晨,這麼突然的發出了離婚的消息,相信一定令許多人非常震驚..在這邊我再一次的跟各位聲明!我跟小瑜沒有不合,我們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甚至比家人都還要親密!婚姻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那些所謂...

Posted by 孫協志Tony Sun on 2015年10月9日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